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83篇

走过

2017-02-06 13:54 阅读(?)评论(0)

差不多一个月了,从来没想到自己也会和这个字打上交道。
1月3号做的检查,9号去上海,11号动的手术。感觉平白无故地毫无征兆地挨了一刀。
查到的那天老公大哭了一场,我的心乱如麻。有点诧异有点哀怨更多的是不信。
可事实摆在面前,虽然网上说这是一种幸福的ai,是一种死不了的ai,但心里无论如何是不舒服的。
匆匆忙忙请了假来到上海医院住了下来,换上了统一的病号服,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后,感觉自己真的是个病人了。
本来想好动手术前跟朋友们打声招呼,说下一会见的,但事实是真到那时你已经完全身不由己不能抽出任何时间来好好地说再见的。
又换了身干净的病号服,除去身上所有的杂物,老公只能送到电梯口,这跟电视剧里的情景有点不一样啊,不是应该送到手术室门口的么?看见老公掩着脸走到一旁,泪如泉涌。不该会是永别的,应该不会,可就是忍不住……
被推着经过长长的走道,耳边只有推床轮子在地板上行进的摩擦声,抬头是惨白的日光灯,沿途一排玻璃窗,可以看到外面阴沉的天气,心中百转千回。
手脚被绑着等待主刀医生的一个多小时里,依然有想要逃回去的冲动。温暖的手术室,冰冷的器械,冰冷的我的脸……
然后静脉麻醉,呼吸麻醉,一次,两次,三次……
醒来已经在手术室的外面了,旁边有医生在喊我,一次,两次,三次……,醒了又昏睡过去,再醒再昏……
从早上7点20进去到11点多才出来,看见焦急等候的家人,忍不住地委屈……
然后麻醉反应,呕吐、发低热……,但不管怎样,我看见了太阳。
那段时间,有担心、有眼泪、有欣慰,更多的是感恩!
感恩所发生的一切,让我意识到趁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要好好地爱自己、爱家人、爱朋友!
感谢在我最需要你们的时候在我的身边,哪怕只是只字片语,我知道,你们在!
从此,细水长流,云卷云舒,享受生命中瞬间的喜悦,感受生活中点滴的愉悦……
从此,放下执念,面向阳光……


  最后修改于 2017-02-06 14: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7-06-21 下一篇:冷2016-3-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