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683篇

笔笔的美丽

标签: 笔笔   追星  
2006-11-01 17:36 阅读(?)评论(0)

     前天晚上看了周笔畅的《超级访问》,觉得好喜欢她。虽然她没有张靓颖的娇媚,但似乎我更喜欢她的腼腆和不做作,当然还有她的爱心和真诚。看多了社会上形形式式的虚伪和夸张,功利和世俗,忽然看到她的纯真,真感到无比的快乐和欣喜。

     在访问中,当李静问笔笔,对那些在她生日会上赶来却因为大雨而不得不取消生日会,让他们空欢喜一场的笔亲们有什么话说的时候,她回答道:我不是个愿意麻烦到别人的人,也不愿意因为我而让你们再麻烦到别人,你们只要安安心心听我唱歌就行了。

     或许人们会说,这是什么话啊?怎么不懂?但我觉得这两句普普通通的话,正说明了她的替人着想和善解人意。追星是需要时间和金钱的,而追星的人又绝大部分是那些还在读书,靠父母养,没有经济来源的年轻人。这让我又想起了在一次慈善募捐活动上,当主持人朱桢煽情地让她吻一下那个本身没多大价值,却因为上面有笔笔的亲笔签名而身价倍增,让笔亲们不惜任何代价想拥有的绒面玩具后,再一次掀起竞拍高潮时,她的不安和她的在旁人看来似乎不可理解的阻止。她说:你们的心我领了,也已经体会到了,够了,还要为你们自己留一点回家的路费。我想,任何一个粉丝,当你所崇拜喜欢的对象能如此体贴,如此为你们着想,你们追星所花费的精力,时间和金钱也就值得了。

     其实在这世上,人们心底真正所珍惜的就是亲人,朋友的哪怕一点点微不足道,可能也是无济于事的体谅和温情啊!

     可又有多少认能深刻体会到这一点呢?

     在这个物欲横流,追名求利的时代,我们是不是该停下来想一想,有多久没有露出少年时代不谙世事时,灿烂,温暖,不带任何掩饰的微笑了呢?

  最后修改于 2006-11-01 20:1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